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忆风的博客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hjdhja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先装VS后装IIS错误的解决方法(转)  

2010-12-01 09:29:05|  分类: .ne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基于.net的web程序设计asp.net,我们就必须安装VS和IIS,但这二者安装的先后顺序是怎样的呢?到底哪个先装,那个后装?
      正常情况是先装IIS,后装VS;这样就不会发生错误了,因为asp.net就可以注册写入到IIS中。如果先装VS,再装IIS,这样就会导致"访问IIS元数据库失败"。这时不需要重新安装VS,只要重新注册一下IIS就可以了,具体方法如下: 【解决方法】:
      打开CMD,进入 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 或者直接打开:VS工具中的VS的命令提示符;输入 aspnet_regiis.exe -i 或者 aspnet_regiis -i,重新安装asp.net,稍等片刻,注册成功就解决问题了。
接着还会出现"未能创建 Mutex"的问题,解决方法如下:
      先关闭你的VS2005,在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Temporary ASP.NET Files   目录找到你刚才调试的程序的名字的目录删除它;重启IIS服务器,重新浏览你的程序就OK了。
建议:以后装这两种软件的时候,务必先装IIS,再装VS,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